201809131532568052.jpg

什麼?你還沒有看過最近的超強檔好片我們與「惡」的距離嗎?

那你有沒有喝過超強的👉👆艾爾啤酒嗎?

 

201807241903320747.jpg

 

這次Eily因為拍戲的原因,接到了酒商的邀約🙋

從讓啤酒更有趣也更貼近台灣的初衷出發,釀酒師將國產的煙燻桂圓及優質米,與精選的焦香麥芽、啤酒花、酵母結合成嶄新的黑啤配方。
在黑啤酒的低溫後熟成階段中,以冷泡的方式,使台灣特有的龍眼木燻製桂圓的煙燻味、果香及焦糖甜融出。
厚重的深焙麥芽味中,點綴著桂圓獨特的風味,最後出現的龍眼木煙燻尾韻,更是讓人驚艷
😍 ❗

 

不同於一般的啤酒,台灣艾爾是採用頂層發酵的艾爾型釀造技術,嚴選原料,以及豐富多變的配方,釀出口感更加豐富,帶著果香芬芳的啤酒。

「既然在台灣釀啤酒,那釀的跟外國一樣可一點都不有趣啊!」釀酒師-林泰光博士是這麼說的。

台灣艾爾透過加入在地的農產,聯繫與土地的情懷,讓啤酒從落地深根開始,走出經典風格❣👍

 

Eily覺得除了微微的桂圓香,還有滿滿的深焙麥芽味,濃郁的香氣真的很適合加班時來上一杯,根本讓煩悶的心情通通煙消雲散了啊👏

 

-經典原創系列,小清新啤酒、成熟感黑啤搶先上市🤚-

【柚香啤酒】 : 清爽的淡色艾爾啤酒冷泡美國酒花及台南文旦柚子皮,清爽的口感中感受柔和的柑橘水果的香氣,尾韻是文旦皮的微苦微麻~

【桂圓黑啤】 : 深色麥芽釀製的桂圓黑啤,在低溫後熟成階段加入龍眼木煙燻桂圓發酵而成。包含乾果、焦糖、煙燻味等。

S__23732230.jpg

 

-果釀酸啤系列,釀造出這支果香更加濃厚但酒體較為輕盈的青芒果酸啤酒。

【荔枝酸啤】:打開瓶蓋首先聞到荔枝香甜的氣味,但喝下馬上會感受到酸啤酒獨特的酸味層次,最後荔枝甜美的氣息在口中環繞。

【蕃茄🍅酸啤】:輕輕的鹹味帶出多層次的酸香,也襯托出蕃茄特別的風味,天作之合的搭配💓💗

【青芒果酸啤】:入口首先感受到的是酸啤酒特有的強烈酸味,隨著味蕾慢慢從強烈酸味中甦醒後,
芒果的香氣及甜味就會漸漸湧現,最後口中留下青芒果特有的刺激口感。

 

-饕客限定系列,最適合用來搭配料理🍴

【鹹酥雞🍗大佬】:散發出柑橘及熱帶水果香氣,尾韻先苦回甘,風味豐富且解膩。

【海鮮🍣🍤達人】:口感柔順沁涼,充滿著香蕉🍌、丁香、白葡萄多層次果香及紫蘇葉的淡淡辛香,適合搭配新鮮海鮮更顯鮮甜滋味

【烤肉🍖專家】:在淡艾爾細緻的麥芽及啤酒花香氣上,增添了檸檬特有的清新及些微的刺激感,微酸、清爽的風味

-銷售據點-

https://goo.gl/115nxn

-詳細口味介紹-

https://goo.gl/5YPq2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黎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